如果可以将这个布落格归功于某人,那么那个某人一定是我的宝贝女儿。。。因为她,让我对母婴用品那么感兴趣,让我想办法给她最好的。

有了宝宝后,经济负担大了,但爱也跟着大了,所以这个部落格的诞生是原自于爱---爱我们的宝宝,爱我们的地球,还有爱我们的荷包,呵呵。。。与其说是一个网店,我愿将它变成一个分享站的意愿更甚。。。

宝宝,妈妈买了这个给你(I Buy This For You, Baby)。。。一如其名,这就是我要跟我的宝贝女儿讲的话。宝宝,献给您。。。

Nov 16, 2009

穿起布尿裤后看起来如何?(White & Green)

Posted by ibuythisforyoubaby at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再来分享几张我宝宝穿起布尿裤后的样子吧(不过没拍到脸孔哦!)



这是青色的布尿裤。很多人觉得这颜色或许华人不是那么喜欢,马来同胞可能就非常喜欢,这可不一定哦!

就像我自己,觉得这颜色也很OK啊。

不过用Flash来拍照,宝宝的肤色看起来比较黝黑哦,不过还是肉肉的,很想亲下去呢!哈!



另外一个具“争议性”的颜色,也就是白色的布尿裤。这颜色最白搭,最清纯,但是也最容易肮脏。。。

配上一双白色小袜子,可爱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I Buy This For You, Baby Copyright © 2009 Baby Shop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