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将这个布落格归功于某人,那么那个某人一定是我的宝贝女儿。。。因为她,让我对母婴用品那么感兴趣,让我想办法给她最好的。

有了宝宝后,经济负担大了,但爱也跟着大了,所以这个部落格的诞生是原自于爱---爱我们的宝宝,爱我们的地球,还有爱我们的荷包,呵呵。。。与其说是一个网店,我愿将它变成一个分享站的意愿更甚。。。

宝宝,妈妈买了这个给你(I Buy This For You, Baby)。。。一如其名,这就是我要跟我的宝贝女儿讲的话。宝宝,献给您。。。

Oct 11, 2009

购物流程

Posted by ibuythisforyoubaby at Sunday, October 11, 2009
arrow第1步:
查看我们的产品走廊(Product Gallery),并详阅买家须知

要对产品有初步了解,当然少不了看看FAQ常见问题。

我将FAQ常见问题分为“理论篇”及“实践篇”。“理论篇”当然是以理论为主,“实践篇”则大部分取经自我本身的实际经验,所以会比较生活化。不过可未必合每个妈妈的胃口哦,所以如果想确定的话,可以参考“理论篇”里相关的文章。

arrow

第2步
将你想要买的配套或产品添入购物车(Shopping Cart),并填写网上订单,提供您的个人资料。抄下我们的Maybank/CIMB银行户口号码以付款。

arrow第3步
等待我们的电子邮件答复“ibuythisforyoubaby order confirmation”,确认订单及一切资料无误。

arrow第4步
付款到我们的Maybank/CIMB银行户口。

arrow第5步
通过以下三个步骤之一,通知我们以确定您的付款。

(1)回复我们的电子邮件答复“ibuythisforyoubaby order confirmation”,末端部分的
“Please reply this email with the information below after you have made the payment:
Name:
Payment date (dd-mm-yyyy):
Payment time (approximate):
Payment amount: ”


(2)如用Maybank2U付款,请在Recipient Email一栏填上“ibuythisforyoubaby@gmail.com”即可。

(3)传简讯(SMS)到012-557 6839,告知您的姓名,付款日期,付款时间及付款数目即可。


arrow第6步
等待您的订购货物到达您的手上!!!谢谢!!!arrow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I Buy This For You, Baby Copyright © 2009 Baby Shop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