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将这个布落格归功于某人,那么那个某人一定是我的宝贝女儿。。。因为她,让我对母婴用品那么感兴趣,让我想办法给她最好的。

有了宝宝后,经济负担大了,但爱也跟着大了,所以这个部落格的诞生是原自于爱---爱我们的宝宝,爱我们的地球,还有爱我们的荷包,呵呵。。。与其说是一个网店,我愿将它变成一个分享站的意愿更甚。。。

宝宝,妈妈买了这个给你(I Buy This For You, Baby)。。。一如其名,这就是我要跟我的宝贝女儿讲的话。宝宝,献给您。。。

Sep 24, 2009

试用配套(2x)Trial Package

Posted by ibuythisforyoubaby at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Package Name配套名称: 试用配套Trial Package
Product产品 : Cloth Diapers布尿裤
Brand牌子 : Coolababy酷拉贝贝
Quantity数量 : 2pcs Cloth Diapers(inclusive of 4 inserts)两件布尿裤,内含四条尿垫
Market Price市面价格: RM78
New Year Promotion新年促销: RM55

Color available颜色
(Choose Any TWO by adding to cart one by one任选其二,一个一个加进购物车)
(Click GO TO PAYMENT after you had added TWO units in your cart请确定加了两个unit后,才按GO TO PAYMENT哦):


Red

Pink

Yellow

Orange

Light Blue

Bright Blue

Dark Blue

Purple

White

Gree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I Buy This For You, Baby Copyright © 2009 Baby Shop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