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将这个布落格归功于某人,那么那个某人一定是我的宝贝女儿。。。因为她,让我对母婴用品那么感兴趣,让我想办法给她最好的。

有了宝宝后,经济负担大了,但爱也跟着大了,所以这个部落格的诞生是原自于爱---爱我们的宝宝,爱我们的地球,还有爱我们的荷包,呵呵。。。与其说是一个网店,我愿将它变成一个分享站的意愿更甚。。。

宝宝,妈妈买了这个给你(I Buy This For You, Baby)。。。一如其名,这就是我要跟我的宝贝女儿讲的话。宝宝,献给您。。。

Sep 24, 2009

刚刚好启用配套(6x)Just Enough Package

Posted by ibuythisforyoubaby at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Package Name配套名称: 刚刚好启用配套(6x)Just Enough Package
Product产品 : Cloth Diapers布尿裤
Brand牌子 : Coolababy酷拉贝贝
Quantity数量 : 6pcs Cloth Diapers(inclusive of 12 inserts)六件布尿裤,内含十二条尿垫
Market Price市面价格: RM234
New Year Promotion新年促销: RM154.80+免费一个尿垫Free one insert!(值worth RM9)

Color available颜色
(Choose Any SIX by adding to cart one by one任选其六,一个一个加进购物车)
(Click GO TO PAYMENT after you had added SIX units in your cart请确定加了六个unit后,才按GO TO PAYMENT哦):



Red

Pink

Yellow

Orange

Light Blue

Bright Blue

Dark Blue

Purple

White

Gree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I Buy This For You, Baby Copyright © 2009 Baby Shop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