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将这个布落格归功于某人,那么那个某人一定是我的宝贝女儿。。。因为她,让我对母婴用品那么感兴趣,让我想办法给她最好的。

有了宝宝后,经济负担大了,但爱也跟着大了,所以这个部落格的诞生是原自于爱---爱我们的宝宝,爱我们的地球,还有爱我们的荷包,呵呵。。。与其说是一个网店,我愿将它变成一个分享站的意愿更甚。。。

宝宝,妈妈买了这个给你(I Buy This For You, Baby)。。。一如其名,这就是我要跟我的宝贝女儿讲的话。宝宝,献给您。。。

Sep 23, 2009

买家须知

Posted by ibuythisforyoubaby at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 网上生意实属不易,贵在真诚,需买卖双方相互体谅。本店非常重视买家的每个评价。 ***

本店目前只推出四个酷拉贝贝布尿裤配套,有需要一次订购更多数量或有意
批发的姐妹,请通过在线表格Online Form或者私人联络 Personal Contact咨询有关价格,谢谢!


1:商品图档颜色因电脑银幕设定不同,还有拍照技巧,货品会有色差。一切以实物为准。

2:顾客需承担退换货品的邮费/运输费用,已交付的款项是不可退款的。

3:我们每天都会上网查询订单,欢迎留言给我们, 我们会尽快回复!

4:只有付款后才算下了订单。

5:订购的商品必须在订单确定后的一个星期工作日内付款. 到了截止日期还未缴清或付款的,订单将会被取消。

6:汇款后请sms或恢复回复您将会收到的email通知。

7:汇款后,请尽快通知我们,以避免耽误了邮寄时间。

8:在确定收到汇款后,我们才安排寄货。

邮寄方式:我们是使用
SKYNET
快邮公司递送货品。

如果是今天收到汇款,我們將在下一個工作日邮寄訂單。

9:如已经汇款但货品还未寄出,不论任何理由下欲取消订单,付款将不会被退回,但可改换配套或产品。

10:如货品已经寄出,不能取消订单,也不接受退货,但如果不满意,只要在收到货品的7个工作天内通过电邮或短讯联络我们并得到我们同意,可安排换货。但须符合以下条规:

* 被退还的货品如果已经破旧, 被弄脏, 被沾到颜色或被洗涤过,将不被接受
* 被退还的货品应该以它们原始包装, 并在可以再销售的状况。
* 顾客需承担退换货品的邮费/运输费用,已交付的邮费或运输费是不可退款的。

我们不负责货品在退换途中的任何损失或损坏。 请适当地包装好您的退换货品,并保证货品在运送或邮寄途中不会损坏。

11:我们尽量满足您的要求,希望大家购物愉快哦~

好的,我完全明白了,我想看看产品走廊购物流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I Buy This For You, Baby Copyright © 2009 Baby Shop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