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将这个布落格归功于某人,那么那个某人一定是我的宝贝女儿。。。因为她,让我对母婴用品那么感兴趣,让我想办法给她最好的。

有了宝宝后,经济负担大了,但爱也跟着大了,所以这个部落格的诞生是原自于爱---爱我们的宝宝,爱我们的地球,还有爱我们的荷包,呵呵。。。与其说是一个网店,我愿将它变成一个分享站的意愿更甚。。。

宝宝,妈妈买了这个给你(I Buy This For You, Baby)。。。一如其名,这就是我要跟我的宝贝女儿讲的话。宝宝,献给您。。。

Nov 19, 2009

每天下雨,如何晾干布尿裤?

Posted by ibuythisforyoubaby at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有些mama和朋友问我这个问题,因为他们发现很难晾干布尿裤。

尤其是现在几乎每天都下雨或者阴天,晒了一天一夜也还没干。。。

我听了几乎以为我听错,什么?晒了一天一夜也还没干?怎么可能?以我使用布尿裤半年的经验来说,这几乎是不曾发生过的事情。。。

我也没有责怪他们夸大其词,可能真有其事,就让我分享我本身如何避免布尿裤难晾干的窘境吧!

首先,基于懒惰和没有时间的关系,我baby用的布尿裤都是用洗衣机洗好打干的。我从来未曾手洗过,不过倒可以想象,用手洗然后拧干的话,布尿裤一定也还湿湿的,所以需要较长的时间晾干是在所难免。

所以我建议mama们,如果坚持手洗布尿裤的话,可以只用洗衣机来打干,将布尿裤用washing net包起来才放进洗衣机打干,就不怕布尿裤被扭坏啦!

另外,在天气好的日子里,我都将布尿裤晾在室外(阳台上),放工一回来,没有不干的。

碰上像现在的雨季,我本身都是靠室内晾干。就是将布尿裤及baby其他洗好的衣物,一起在室内晾干。房间是睡觉的地方,所以不适合室内晾干,我都选择客厅的角落,从晚上八时许到临睡前,都有开着风扇帮忙晾干,可是我们在房间入睡过后,客厅的风扇就被关掉了。。。

就算已经没有风扇在吹干,隔天傍晚放工回家时,布尿裤也没有不干的。神奇吧!

而且,室内也不会充斥霉臭味哦,衣服和布尿裤一样散发淡淡清香(现在我在用着Kao Attack洗衣粉)。

不过,一踏进家门,我通常都会第一时间打开阳台的落地窗及房门,让空气流通回来。。。

mama们也试一试吧!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I Buy This For You, Baby Copyright © 2009 Baby Shop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