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将这个布落格归功于某人,那么那个某人一定是我的宝贝女儿。。。因为她,让我对母婴用品那么感兴趣,让我想办法给她最好的。

有了宝宝后,经济负担大了,但爱也跟着大了,所以这个部落格的诞生是原自于爱---爱我们的宝宝,爱我们的地球,还有爱我们的荷包,呵呵。。。与其说是一个网店,我愿将它变成一个分享站的意愿更甚。。。

宝宝,妈妈买了这个给你(I Buy This For You, Baby)。。。一如其名,这就是我要跟我的宝贝女儿讲的话。宝宝,献给您。。。

Nov 12, 2009

如何为宝宝穿上布尿裤?

Posted by ibuythisforyoubaby at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可能还少了这样一个post,所以还是有papa mama看完了整个blog的内容,都还不明白怎样使用布尿裤。所以今天这篇文章就这样诞生了。希望不明白的papa mama看了可以一目了然。

首先将调好size的布尿裤放好,并确保布尿裤的内层完全覆盖尿垫,也就是尿垫不能够有“直接”接触宝宝皮肤的机会。

从后面看来,布尿裤的内层应该是长出来一点的,这样宝宝的腰身就可以避免“直接”接触尿垫及布尿裤的外层,也就不会红红啦!

将布尿裤反回过来,如有必要就在上面放一片liner,然后整个布尿裤放在宝宝屁股下。。。就像穿即弃型尿片一样。


又是我家宝宝充当模特儿。。。她可好动呢!这张照片拍来不易哦!

先将一边扣上。



再将另一边也扣上。

依据宝宝的大腿围及腰围作适当调整,太松也不行(因为不能担保太松不会漏尿),太紧当然也不好(因为宝宝的大腿围及腰围会被勒紧发红),这些common sense相信papa mama们一定都知道。

大功告成!如要穿裤,就可以穿裤,不然在一般室温下,就这样只穿布尿裤也是ok的,再不然也可以充当内裤哦!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I Buy This For You, Baby Copyright © 2009 Baby Shop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