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将这个布落格归功于某人,那么那个某人一定是我的宝贝女儿。。。因为她,让我对母婴用品那么感兴趣,让我想办法给她最好的。

有了宝宝后,经济负担大了,但爱也跟着大了,所以这个部落格的诞生是原自于爱---爱我们的宝宝,爱我们的地球,还有爱我们的荷包,呵呵。。。与其说是一个网店,我愿将它变成一个分享站的意愿更甚。。。

宝宝,妈妈买了这个给你(I Buy This For You, Baby)。。。一如其名,这就是我要跟我的宝贝女儿讲的话。宝宝,献给您。。。

Jan 26, 2010

啊,我的昂贵布尿裤这么快报销了!

Posted by ibuythisforyoubaby at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久违了。。。

今天上来是要来报告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要听哪一个呢?就好消息吧!

好消息就是我手头上正用着的所有酷拉贝贝布尿裤全都很好,为主人每天效劳,被主人天天丢进洗衣机也刻苦耐劳,毫无损伤。。。

坏消息就是其中一个偶尔才效劳的外国牌子昂贵布尿裤这么快就退休了。。。害我损失了RM82++大元。。。

如果你们还记忆犹新,我之前在“我选择布尿裤牌子的渊源“有提到想当初刚接触布尿裤,我自己本身的试用结果显示果然外国牌子布尿裤较会漏尿呃!而且是RM330一套四条外国牌子昂贵布尿裤啊!

这么快,上个周末偶尔还是会选用外国牌子昂贵布尿裤,“又“漏尿了,阿忠发现新大陆,为什么布尿裤里头“烂烂的”?

我接过来一看,我的天啊!

如你所知道,布尿裤外层是具有防水透气功能的薄膜,防止宝宝的尿液外漏。 可是图中的布尿裤右边的薄膜已损坏不堪,难怪会漏尿啦!

就这样,我的昂贵布尿裤这么快报销了!由始至终,不是卖花赞花香,我还是觉得酷拉贝贝布尿裤“忠厚老实“,价钱实在,品质也实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I Buy This For You, Baby Copyright © 2009 Baby Shop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