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将这个布落格归功于某人,那么那个某人一定是我的宝贝女儿。。。因为她,让我对母婴用品那么感兴趣,让我想办法给她最好的。

有了宝宝后,经济负担大了,但爱也跟着大了,所以这个部落格的诞生是原自于爱---爱我们的宝宝,爱我们的地球,还有爱我们的荷包,呵呵。。。与其说是一个网店,我愿将它变成一个分享站的意愿更甚。。。

宝宝,妈妈买了这个给你(I Buy This For You, Baby)。。。一如其名,这就是我要跟我的宝贝女儿讲的话。宝宝,献给您。。。

Sep 22, 2009

我选择布尿裤牌子的渊源

Posted by ibuythisforyoubaby at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认识了布尿裤这绿色玩意儿后,说时迟那时快,我立即网购了六个来试用。。。

为什么只是试用就要六个这么多呢?

哈哈,是这样的。。。我先找到一个外国牌子的布尿裤网站,所以用RM330买了一套四条布尿裤。。。买的时候一点也不觉得贵,连问也不用问阿忠,我就直接买了,嘻嘻。。。

再过不久,又看到另一个网站有卖中国牌子的布尿裤,所以我又用RM78买了一套两条的布尿裤来试用。。。

其实与其说是买来试用,倒不如说其实我已经决定启用,只是一时不知道买什么牌子好而已,所以都买了一些来用,过后才做定夺。。。

就这样,一开始我有了六条不一样牌子的布尿裤,我打算只是白天用,一天三条交替用,今晚洗-明天干-后天用。。。

收到物品过后,我迫不及待洗了后让萱萱试用,也跟托儿所的aunty说,从今以后我就会每天准备三条布尿裤,如果不够才用即弃型尿片。。。

用过一段日子后,我有询问aunty的意见,那布尿裤好不好用啊???

想不到aunty竟然跟我说,较便宜的中国牌子布尿裤比起昂贵的外国牌子布尿裤来得好用。怎么个好用法呢?那就是最基本的,不会漏尿!

而在周末的时候,我自己本身也有试用布尿裤,果然外国牌子布尿裤较会漏尿呃!

不过随着宝宝长大,大腿变得较大后,当使用外国牌子布尿裤时,漏尿程度有所改善。。。

就这样,我下定决心多买几个中国牌子布尿裤,以便可以全天候在日间为宝宝穿上布尿裤啦!

这就是我选择布尿裤牌子的渊源啦。。。















而那个所谓的中国牌子的布尿裤实际上是什么牌子呢?那就是Coolaby(酷拉贝贝)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I Buy This For You, Baby Copyright © 2009 Baby Shop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