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将这个布落格归功于某人,那么那个某人一定是我的宝贝女儿。。。因为她,让我对母婴用品那么感兴趣,让我想办法给她最好的。

有了宝宝后,经济负担大了,但爱也跟着大了,所以这个部落格的诞生是原自于爱---爱我们的宝宝,爱我们的地球,还有爱我们的荷包,呵呵。。。与其说是一个网店,我愿将它变成一个分享站的意愿更甚。。。

宝宝,妈妈买了这个给你(I Buy This For You, Baby)。。。一如其名,这就是我要跟我的宝贝女儿讲的话。宝宝,献给您。。。

Oct 26, 2009

如何清洗尿湿的布尿裤?

Posted by ibuythisforyoubaby at Monday, October 26, 2009
基本上,每3~4小时,就应该为宝宝更换布尿裤(妈妈们也可以视乎宝宝平时的尿量自行决定几久更换一次)。如果单单只是尿湿的布尿裤,清洗方法很是简单。

(以下所分享完全是我个人认为最好的清洗尿湿布尿裤的方法,好歹也已经做了好几个月而相安无事。)

1. 将尿湿的布尿裤放进宝宝的赃衣桶里。



2. 鼓励每天连同宝宝其他的肮脏衣物一起洗,而勿收至隔天或更久才清洗。

3. 清洗前将尿垫从内层取出,将布尿裤放进洗衣网内,以保持布尿裤的寿命。(我本身有时没将尿垫放进洗衣网内,因为感觉上尿垫没那么容易洗坏,只是怕布尿裤的外层及内层因为拉扯而变形或损坏)。



4. 用适当的洗衣液或洗衣粉来洗涤布尿裤及衣物。

5. 如用洗衣机洗的话,可设置“浸透一小时”/Soak (1 hour)来确保更佳的洗涤效果。



6. 洗好后,将尿垫及布尿裤一件一件吊起,室内晾干固然可以,不过如果能够在大太阳地下杀菌晒干就更好了!



7. 无可否认如果是用手洗的话,晾干或晒干的时间会更长。所以懒人如我,只需要将布尿裤和宝宝衣物一起用洗衣机清洗就一了百了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I Buy This For You, Baby Copyright © 2009 Baby Shop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