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将这个布落格归功于某人,那么那个某人一定是我的宝贝女儿。。。因为她,让我对母婴用品那么感兴趣,让我想办法给她最好的。

有了宝宝后,经济负担大了,但爱也跟着大了,所以这个部落格的诞生是原自于爱---爱我们的宝宝,爱我们的地球,还有爱我们的荷包,呵呵。。。与其说是一个网店,我愿将它变成一个分享站的意愿更甚。。。

宝宝,妈妈买了这个给你(I Buy This For You, Baby)。。。一如其名,这就是我要跟我的宝贝女儿讲的话。宝宝,献给您。。。

Oct 9, 2009

该如何清洗布尿裤?

Posted by ibuythisforyoubaby at Friday, October 09, 2009
答案只有两个:手洗或用洗衣机洗。

其实Best Practice是,每次无论是便便或者尿湿,都最好先用水将布尿裤浸透,并稍微洗干净,过后才集合一天里所用过的所有布尿裤一次性地洗。

如果是每尿湿或者便便一次,就用手将布尿裤彻底洗干净是再好不过了。



不过, 不要用刷子去刷内层的防水层喔,有些老人家洗衣服都是要先刷的,但如果刷久了把防水层刷坏了,还没等到老二出世呢,老大就已经不能用了,这样就太可惜了。。。

不过我本身因为没有这个时间也没有这个精力的关系,除了沾有便便的布尿裤之外,其他的一律被我集合起来,晚上才用洗衣机洗干净。

不过不用说明都应该知道,用手洗的话,晾干的时间会很长,如果没有足够的布尿裤备用,恐怕如果是雨天或者阴天的话,隔天宝宝就没有布尿裤穿了。

个人经验分享就是,用洗衣机清洗布尿裤一点也不成问题,更何况我是将尿裤和尿垫(或者有时至少尿裤)包在洗衣网内才放进洗衣机内的。

这样就不怕布尿裤被搅坏啦!而且也不怕迟晒干啦!

布尿裤最好放在阳光下晒干,利用阳光中的紫外线消毒。阴干的尿布容易滋生细菌,破坏宝宝的皮肤。

至于该用什么牌子的洗衣液或者洗衣粉来清洗布尿裤,请按这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I Buy This For You, Baby Copyright © 2009 Baby Shop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