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将这个布落格归功于某人,那么那个某人一定是我的宝贝女儿。。。因为她,让我对母婴用品那么感兴趣,让我想办法给她最好的。

有了宝宝后,经济负担大了,但爱也跟着大了,所以这个部落格的诞生是原自于爱---爱我们的宝宝,爱我们的地球,还有爱我们的荷包,呵呵。。。与其说是一个网店,我愿将它变成一个分享站的意愿更甚。。。

宝宝,妈妈买了这个给你(I Buy This For You, Baby)。。。一如其名,这就是我要跟我的宝贝女儿讲的话。宝宝,献给您。。。

Jan 4, 2010

Oops,乌龙!

Posted by ibuythisforyoubaby at Monday, January 04, 2010
迟来的祝福,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话说在新年前夕,好像突然开窍似的,发现了一个在“试用配套(2x)Trial Package“摆的小乌龙。。。难怪这一阵子,较多的顾客都是选购“试用配套(2x)Trial Package“啦,莫非他们也看穿了这个乌龙???

不过大家开心就好,寄出去的货品我也就不追究了,就当作是free gift或者见面礼吧!~

因为明明是2 Cloth 4 Inserts的配套,因为Shopping Cart的技术问题,我多寄一个Insert了。。。

不过现在已经被纠正过来了!

谢谢捧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I Buy This For You, Baby Copyright © 2009 Baby Shop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