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将这个布落格归功于某人,那么那个某人一定是我的宝贝女儿。。。因为她,让我对母婴用品那么感兴趣,让我想办法给她最好的。

有了宝宝后,经济负担大了,但爱也跟着大了,所以这个部落格的诞生是原自于爱---爱我们的宝宝,爱我们的地球,还有爱我们的荷包,呵呵。。。与其说是一个网店,我愿将它变成一个分享站的意愿更甚。。。

宝宝,妈妈买了这个给你(I Buy This For You, Baby)。。。一如其名,这就是我要跟我的宝贝女儿讲的话。宝宝,献给您。。。

Dec 8, 2009

“照料“布尿裤须知之三

Posted by ibuythisforyoubaby at Tuesday, December 08, 2009
再来分享一些刚找到的资料。。。

五,在第一次使用刚买的布尿裤前,可以先将布尿裤跟其他一般衣物一起洗涤3~4次。Pre-wash your diapers with regular clothes for 3-4 times.

个人分享:对于这点,我本身是有点保留,纯粹是拿出来跟大家分享。

因为我自己本身也是刚找到这资料,想当初我也是不知道有这回事。

不过第一次清洗刚买的布尿裤,的确是跟宝宝的其他肮脏衣物一起洗的。

有没有3~4次,我自己也没有算过,不过如果没有记错,应该不只3~4次,因为几乎每次都是肮脏的布尿裤+肮脏的宝宝衣物一起洗,每一次都是一样。到现在一切相安无事。

六,不要在高温的情况下清洗或晾干布尿裤。Don't wash or dry on HOT or HIGH HEAT.

个人分享:如果说高温清洗布尿裤,那应该是从未发生过。因为我家的洗衣机不是前置式(front-loading)的,而是top-loading的,所以都是用自来水来清洗。

至于高温晾干布尿裤嘛,大太阳底下晾干算不算???不过也不是被阳光直射啦,只是周围环境热烘烘罢了。

既然有这么一个“照料“布尿裤须知,那么我照做就万无一失了。

so far,我家的布尿库还好端端的啦!

mama们不妨作为参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I Buy This For You, Baby Copyright © 2009 Baby Shop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