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将这个布落格归功于某人,那么那个某人一定是我的宝贝女儿。。。因为她,让我对母婴用品那么感兴趣,让我想办法给她最好的。

有了宝宝后,经济负担大了,但爱也跟着大了,所以这个部落格的诞生是原自于爱---爱我们的宝宝,爱我们的地球,还有爱我们的荷包,呵呵。。。与其说是一个网店,我愿将它变成一个分享站的意愿更甚。。。

宝宝,妈妈买了这个给你(I Buy This For You, Baby)。。。一如其名,这就是我要跟我的宝贝女儿讲的话。宝宝,献给您。。。

Dec 1, 2009

“照料“布尿裤须知之一

Posted by ibuythisforyoubaby at Tuesday, December 01, 2009
在此分享一些刚找到的资料,希望对于已经购买了布尿裤的mama来说,这些资料不会来得太迟。。。

一,在第一次使用新买的布尿裤之前,先将布尿裤先将清洗至少一次。Machine-washing your diapers at least once before the first use.

(我想每个mama都会这样做的吧,就像新衣服一样,都是洗过才穿,对不?)

二,不可使用nappy barrier或balm cream,以免降低布尿裤内层的吸水性。Don't use nappy barrier or balm cream but use nappy liners to prevent cream getting onto the fleece.

(个人分享:我本身因为都有在内层上铺上一片nappy liner,所以也就没有这个顾忌。

因为就算有,nappy barrier或balm cream也是沾在nappy liner上而已。

不过如果偶尔要宝宝的屁屁透透气的话,我也就没放nappy liner,所以也没搽nappy barrier或balm cream。

这完全是可行的哦,因为每3~4小时我就会为宝宝更换一次布尿裤,这样的更换频率对我来说,是完全不用担心宝宝的娇嫩屁屁会起尿布疹的。mama们不妨作为参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I Buy This For You, Baby Copyright © 2009 Baby Shop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