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将这个布落格归功于某人,那么那个某人一定是我的宝贝女儿。。。因为她,让我对母婴用品那么感兴趣,让我想办法给她最好的。

有了宝宝后,经济负担大了,但爱也跟着大了,所以这个部落格的诞生是原自于爱---爱我们的宝宝,爱我们的地球,还有爱我们的荷包,呵呵。。。与其说是一个网店,我愿将它变成一个分享站的意愿更甚。。。

宝宝,妈妈买了这个给你(I Buy This For You, Baby)。。。一如其名,这就是我要跟我的宝贝女儿讲的话。宝宝,献给您。。。

Sep 23, 2009

该多久换一次布尿裤呢?

Posted by ibuythisforyoubaby at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建议每隔3~4小时换一次吧。

就我本身宝宝而言,当她还是两三个月大时,我用两个尿垫的布尿裤可以耐上五小时相安无事。

但随着宝宝长大,五个月大时的她尿量随着奶量增加,所以我都保持白天3~4小时换一次,晚上喝奶量不如白天,所以一个布尿裤穿上5~6小时都不成问题。

虽然布尿裤的内层有着防水层,防治尿垫上的尿液外溢,但如果使用布尿裤时间过长,或者尿垫数量太少(譬如只有一个),恐怕会有漏尿之虞,我也不敢保证不会哦:p

所以妈妈们就看着办吧。

基本上每个布尿裤买来都附有两个尿垫,鼓励就每次使用至少两个尿垫了,如有必要时就增加一个尿垫以增加吸尿量,并且依时换布尿裤,这样就万无一失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I Buy This For You, Baby Copyright © 2009 Baby Shop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Emocutez